烟花雪松洋甘菊

情深不及久伴,厚爱无需多言
【二十二】Will you marry me?

雨下了整整一个晚上,又下了整整一个白天,安迪不知道自己是睡着了,还是又醒了,天似乎又黑了,又好像就没有亮过。
心里有一个地方被挖空了,一呼一吸间都是疼痛,可是她不能哭,不能喊。她想,就这样忍一忍,很快就会好的。
手机响了,打破了房间里的死寂。安迪看过去,屏幕上显示:“赵启平”。她机械地划开屏幕,把手机放到耳边。
“安迪,魏兄在我医院。”手机里传来赵启平急促的声音。
“什么?”
“你来看他一下吧。”
“魏渭怎么了?”
“我马上要进手术室。你来了先去我办公室。”
电话立刻被挂断了。赵启平的语气听起来很严肃,话说得匆忙,好像很严重的样子。
魏渭怎么了?为什么在医院?昨天还好好的啊!挂掉电话的安迪似乎还没有回过神来。
昨天!
“记得,这辈子你欠我的,下辈子要还给我……”
“我差点从这阳台跳下去,一了百了……”
安迪的脑子里“轰”的一声,魏渭之前说过的话猛然在耳边响起。
天啊,他到底做了什么?安迪的心狂跳,眼泪夺眶而出,她一把抓起车钥匙,冲出家门。
对门的曲筱绡正好推门出来,看到安迪这幅失魂落魄的样子吓了一跳。“安迪,你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安迪浑身都在发抖,“小曲,小曲,我要去医院。那个,魏渭,魏渭出事了,赵启平刚刚来了电话,他说,他说魏渭要动手术……”安迪说得断断续续,好歹小曲是听明白了。
“你这个样子怎么开车!走吧,坐我的车,我正好要去医院。你别急,魏大哥不会有事的。”曲筱绡扶着安迪,急匆匆进了电梯。
安迪几乎失去了所有的意识,她只觉得胸口好闷,心里好疼,她的脑子里全是魏渭的样子,微笑的,深情的,无奈的,痛苦的,她想伸手抓住他,却怎么也够不着,魏渭面无表情地转身而去,一句话都没有说……
安迪坐在曲筱绡的车上,双眼直直地盯着前方,上牙齿紧紧咬着下嘴唇,双手死死地抓着自己的衣角,面无表情,一点声音都没有,只有眼泪如泉涌,濡湿了衬衫的前襟。这样的安迪曲筱绡从来没见过,她什么也不敢说,只能尽可能把车开得快一些。她刚把车子开进医院大门,安迪就迫不及待地打开车门,吓得她赶紧一脚刹车,安迪立刻冲了出去。曲筱绡只好把车子胡乱地停了一下,也跟着安迪跑了进去。
安迪一口气跑上三楼,她在赵启平的办公室门口停下,门是关着的,她一下子把门撞了开来,看到赵启平的座位上赫然坐着魏渭。魏渭的手里正捧着一本书,显然是被粗暴的撞门声吓了一跳,只是他看起来好好的,什么事都没有,倒是安迪的样子把他吓到了。
“安迪,你怎么了,怎么变成这个样子。”魏渭急忙站起来上前拉住安迪的双手,看着她满脸是泪又浑身颤抖的样子,魏渭的脸上写满了担忧和心疼。
安迪有些恍惚,眼前明明就是魏渭,看起来好好的。“你没有出事?”她喃喃地问。
“出什么事?”魏渭不解。
“你没有进手术室?”
“没有啊,谁跟你说的?”
“那你来医院干什么?”
“昨天,淋了雨,然后有些感冒头疼。不想去排队看门诊,就来找赵启平开点药。他说有事去趟手术室,让我在这里等他一下,谁知他还没回来,你却来了。”魏渭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让安迪这样惊慌失措。
仿佛得到了特赦,又好似所有的力气都被抽离,安迪一下子扑到魏渭怀里,“哇”地一声哭了出来。
曲筱绡气喘吁吁地也跑到了赵启平办公室门口,正想冲进去,就被人拉了一把,猝不及防撞到了某人怀里。她正想发作,却发现抱着自己的是赵启平。“是你,”她不由得喜出望外。
“嘘,”赵启平伸出食指做了一个手势,示意曲筱绡不要出声,然后指了指办公室里面。曲筱绡探头一看,正看到魏渭拍着安迪的背不断在安慰她。
“赵启平,你不是说魏大哥出事了吗,进手术室了吗?这怎么回事?”曲筱绡连珠炮般地发问。
“我哪有,我什么时候说过魏兄出事了,进手术室了!”赵启平正色地说。
门里的魏渭听到了曲筱绡和赵启平的声音,他轻轻松开安迪,但是还是将她搂在身侧。“赵启平,你给我进来!”
赵启平瞪了一眼曲筱绡,然后嬉皮笑脸地走进办公室。
“你到底跟安迪说了什么?”魏渭紧皱着眉头,压着心里的火。
“没说什么啊?”赵启平一脸无辜的样子。
“小曲,你刚刚为什么说我出事了,进了手术室?”魏渭接着问曲筱绡。
“安迪说的啊!所以我才火烧火燎地把她送过来,她出门那个样子,魂不守舍的,怎么开车?”曲筱绡也一肚子问号。她被赵启平一个电话叫出来,迎面遇上失魂落魄的安迪,说魏渭进了手术室但他却好好地站在这里,这到底是唱的哪一出?
“赵启平!”魏渭又看回赵启平。
“我真的不是这样说的。我就跟安迪说了三句话,第一句,魏兄在医院;第二句,让安迪来一趟看看魏兄;第三句,我要进手术室。魏兄是不是在医院?他生病了我让安迪来关心一下有什么不对?刚刚我真的去手术室拿了我下午落在那里的东西。我说的都是实话,哪句不对了?”赵启平说得头头是道,听起来还句句在理,可是这三句话连在一起,怎么听怎么不是那么回事儿。
“赵启平,你混蛋!”还没等魏渭开口,曲筱绡已经举起手里的包,往赵启平头上砸去!
“喂,干嘛打我?”赵启平一边躲一边往门外跑去,临走不忘把手里的一袋药扔给魏渭。“魏兄,感冒药拿好!”
魏渭看着这两个妖孽就这么追打着逃走了,虽然有一肚子火气,但是眼前的安迪更让她担心。
“安迪,安迪,我没事啊,你看到啦!你这么哭,我要怎么办?”魏渭没见过安迪这么哭,一边用手抹掉安迪脸上连串的泪水,一边手足无措地安慰着。
安迪愣愣地看着魏渭,慢慢收住眼泪。“我要回家,”最后她说。
魏渭看着安迪,非常担心。可是医院也实在不是说话的好地方,他决定先把安迪送回家再说。“好,我们回家。”
一路上,安迪都没有说话。魏渭一边开车一边用眼角的余光观察着安迪,她看起来很平静,魏渭却觉得有些束手无策,不知道该说什么。
电梯停在22楼,魏渭拉着安迪走到2201门口,看着安迪毫无反应的样子,他试着刷了一下自己的指纹,门居然开了。魏渭心里一暖,深深地看了安迪一眼,而安迪似乎没有觉察到什么,还是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安迪,进去吧。”魏渭轻轻推了一下安迪的背,让安迪先走进家门,随后也跟着走了进去,在身后把门关上。
“魏渭,你记不记得你说过会在我转身的地方等我?”安迪保持着刚刚走进家门的样子,背对着魏渭轻轻柔柔地开口。
“当然记得。”安迪的话让魏渭有些意外。
安迪缓缓地转过身,她的目光那样清澈,被泪水洗刷过的眼眸分外明亮,像夜空中最璀璨的星子。她专注地看着魏渭,缓缓开口:“那么,我转过来了。”
“安迪……”魏渭有点懵。
“Will you marry me?”安迪的眼睛里跳动着火焰,生动而充满期待。
“安迪……”
安迪踮起脚尖飞快地在魏渭的唇上吻了一下,堵住他的话。“Say ‘yes’,please.” 她眼睛里燃烧着渴望,是魏渭没有见过的热情。
“安迪,你是清醒的吗?你,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么?”魏渭不敢相信,他不知道是什么让安迪对他的态度在一夕之间有这样天翻地覆的改变。
“你要反悔吗?”安迪泫然欲泣。
“天,安迪,我怎么会反悔,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魏渭上前双臂一收紧紧把安迪拥进怀里。突然从天而降的幸福,让魏渭有些哽咽。“Yes,yes,yes,yes,yes……”一连串的承诺,不知道说了多少个,似乎还觉得不够肯定。
“安迪,让我告诉你,这一次我答应了你,你就没有机会再反悔!我不会给你第二次机会始乱终弃,这辈子我都会跟你绑在一起,你休想再甩掉我。我爱你,宝贝。”魏渭的吻火热地落到安迪的唇上,排山倒海的热情,燃烧掉自己,也燃烧掉安迪。
“安迪,安迪,安迪……”
“我在,我在,我在……”
耳边是爱人的呢喃细语,空气里都是甜蜜的味道。两情相悦,唇齿相依,爱情如此美好!
魏渭一把将安迪打横抱起,然后走进安迪的卧室,轻轻将佳人置于松软的床垫之上。他的双手撑在安迪身侧,目光缱绻在她的脸上。“安迪,你还有最后一次机会喊停。”魏渭哑声说,克制着自己的欲望。
安迪的心在狂跳,一种从未有过的甜蜜渴望在四肢百骸燃烧,她一点儿都不害怕,只想被眼前这个男人拥抱,贪恋他宽厚的胸膛,渴望他甜蜜的拥吻,还有,好想好想听他说那些美妙的情话。“不要,抱我。”
这一句,无疑是最大的鼓励。魏渭不再有任何犹疑,他的吻从安迪的发际到额头,从鼻尖到颈项,最后在那娇艳的双唇上流连。而安迪的双臂紧紧绕着魏渭的脖颈,害怕一松手就会失去温暖。
“安迪,我的宝贝,放轻松,让我好好爱你。”魏渭的话安抚着安迪的紧绷,她微微松开环绕着魏渭的双臂,呼吸急促,脸色绯红,眼睛像小鹿一样单纯又多情。这样的安迪看在魏渭的眼里,简直是一种致命的诱惑,他的手指灵巧地解开安迪的衬衫扣子,火热的吻随着敞开的衣襟一路向下,不断地攻城略地。
褪去衣衫的肌肤感受到空气的凉意,而魏渭的吻又让每一寸肌肤都仿佛着了火,她下意识地弓起身子紧紧贴合着他,似乎只有他才能把自己从这种既渴望又害怕,既甜蜜又痛楚的煎熬中拯救出来。“魏渭……”
“宝贝儿,我在,跟着我,别怕……”看着怀里的可人儿一点点为自己绽放,魏渭再也不想等待,他用惊人的柔情爱她,带领她攀上快乐的巅峰,又稳稳地坠入一片无边的缠绵……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携老。”誓言,以吻封缄。
夜幕深沉,星子闪亮,月色温柔如水,相拥而眠的爱人终于在彼此的怀抱里找到了灵魂的归宿。

评论(36)

热度(193)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